青空

穆拉/啊喂
低产/低质

© 青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@小将拉姆33岁庆生企划 

趁着中场休息来写个repo。占tag抱歉。

在今天拿到这个本子,真的很奇妙了。520本来应该是个还不错的日子,但今年的520有点感伤。

本子非常非常可爱,非圈内的室友都在一直夸封面和书签好可爱,辛苦画图和设计的姑娘们了,做本子是一件用爱发电的苦差事,真的谢谢这个过程中所有付出的姑娘们,你们都是最好最可爱的人。很抱歉过程中没能帮上太多忙,再一次感激你们的付出和奔忙。

这是我第一次参本,看到自己写的不成熟的文字被印成铅字的感觉很奇妙,我想我这辈子可能也不会再有太多这样的机会了,我很感激最初给我这个机会的姑娘,也很感激最终使它实现的每一个人,谢谢你们。希望收到这本本子的人都能和我一样喜欢它,都会和我一样怀着欣喜的心情打开它,又最终用一个温暖的手势合上它。

今天就是最后一次在球场上看见菲利普了。我很不舍,但是我也很庆幸在这之前有机会写下过这么一些东西,最终和其他许多优秀的文字一起,收进这样一本漂亮可爱的小集子里,固化为一样不可挪移的见证,将每一个爱过的时刻都珍藏。

我们不与时间做无谓的博弈,只留下一些回忆,聊作纪念品,也作奔向未来的盘缠,以期在哪个风光明媚的日子,或者还可相遇。

我们永远可对未来怀有无限期许。


致未来的菲利普,与我们自己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13 )